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江流天地外,山色有无中。

冬天降至

分类:随意类
2017-12-17 20:13 阅读(?)评论(0)
俗话说的是:岁月如箭,光阴如梭。转眼间又到了一年冬天。前一阵下了两场大雪,至今走起路来还能听到嘎吱嘎吱的声响,恍然回到童年时光。那时候的雪路面上会有一尺深,早起上学自行车都骑不动,只能沿着运木材的车辙印东倒西歪骑行。有时候风吹的骑不动,汗和呼吸化为白雾在身边笼绕。然而真是奇怪,当时从来没觉得这是一件苦痛的事,如今已变成心里美妙的回忆。现在一旦天气变冷,出门都要思量一番,盘算着怎么能不出门就弄好事情,可能是年龄的原因也可能是现在冬天出门少了,缺少锻炼所致。
冬至将至,黑天白夜将平分天下,以后白昼将长。东北的冬天却是会更冷。但春天终会来到,会有鲜花遍布,绿草如茵。我们也会在球场挥洒汗水,放飞自由意志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