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江流天地外,山色有无中。

CBM2099E芯片的u盘量产

分类:学术类
2017-12-27 16:29 阅读(?)评论(0)
本来是个小事情,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工具版本而几乎要放弃。近期得到一个16G的u盘,经chipgenius检验是主芯片位CBM2099E,于是从网上下载本型号的量产工具,试了几个都不行。于是从PID、VID的正确填写、容量的对应填写,直至扫描方式、库文件的选择,试了一个遍。甚至怀疑是不是控制芯片有问题,结果从另外一个网友的照片上印证了芯片型号正确。这也没招了,只能再去找其他量产工具了,恰逢机缘,有人共享了17-09-27的版本。结果什么都没设置,只是经过漫长的等待就ok了,经过验证感觉u盘的读写速度一般。看来量产工具的版本号最重要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2-30 13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