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江流天地外,山色有无中。

星空下的苏醒

分类:音乐类 | 标签: 音乐  
2007-12-09 06:42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些日子忙着工作,很少上网听音乐了,好在我买了两张新唱片,晚饭后躺在床上听听。想想很久没有听新的音乐了,网上一阵乱听,居然就听到了好的音乐——星空下的苏醒。

这首曲子很有苏格兰的味道,但说实话的确是头一次听,也没啥了解。闲话少叙,听曲重要。

我们一般的人都生活在烦乱复杂的社会中,在这个城池里既为之所困也从中获得快乐。也许今天你的生活乱七八糟,但不代表你的生活总是不如意。生活就像今年的冬天让你不着边际。可能突然冻得你很难忍受,也可能像春天一样的温度让你不可思议。

今年的冬天迄今为止,只有过一场象样的雪。亚布力的星空倒是非常美丽,可以说很长时间没有看到那么清晰那么大的星空了。每年只有过年返乡的时候才能在家乡看到每个星星都那么的亮,那么的大,站在星空下,感觉到这世界的美好,感觉到宇宙的浩淼,感觉到自己的心灵在这一刻是多么的纯净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